关于圈圈

转个圏圏

Author:转个圏圏
昵称:圈圈
兴趣:旅行,动漫
来自:中国广东


最新日志

日历

月 [下月] [上月]

最新回复

分类目录

水滴宝宝juju和小a

放大看水滴
juju 7-174-438
小a 2-187-441

涂鸦留言簿

每月日志汇集

友情链接

最新引用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BLOG内检索

RSS

cocoa island

时钟

计数器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BLOOD+17话~感动啊~

这话情节满感人的。尤其是哈吉和小夜雪中的对话。泪如泉涌啊~~~
把这段录了下来,同学们来了的话也可以下载了听听哦,语速不快,很容易听清楚。日文是我听写出来的,很可能不正确,有空大家在群里探讨一下吧。



blood+17_01.jpg

blood+17_02.jpg


小夜:許してね。
ハジ:小夜(さや)・・・
小夜:ダメ、もう目を開けて要られない。
   あの時みたいに、長い眠りか来るかな。
ハジ:待っています。
小夜:約束覚えてる?
ハジ:ええ。
小夜:私がディーヴァを勝ったら・・・
ハジ:私は貴方をずっと守ります。
小夜:たっと貴方は別の何か変わっていたとして、
   私が貴方とはならばなろうと、
   私は必ず貴方を見つけます。
   だから、今はお休みなさい、小夜。

小夜:原谅我。
哈吉:小夜……
小夜:不行,我已经睁不开眼睛了。
   就像那时一样,长眠又要开始了……
哈吉:我会等你醒来的。
小夜: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
哈吉:嗯
小夜:要是我打赢了DIVA的话……
哈吉: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的,
   即便你变成别的东西也好,
   即便和你分离,
   我也一定会找到你的。
   所以,你现在就休息吧,小夜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<< 多款天气预报代码 | ホーム | 0208単語2 >>
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BLOG TOP 


